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小莹别哭了

今天我还没上到班上....还站在楼梯口。
就看到从我班上出来几位学长哦~~
吓死我了[仪容不过哦]
嘻嘻
回到班上,
平时习惯关着灯的我们,
今天却突然全部灯都开了
电脑也关了哦~~
好像还有点不习惯哦~~
看到姐妹们坐在后面,就放下了书包,跟平时一样去找他们聊天哦~~
但看到他们好像很担心的样子
就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事
一问之下,
原来他们都被学长们发现在用电话啊~
还记了名哦
怎么办??!!
。。。。。。。。。。。。。。。。。。。。。。。。。。。。。。。。。。。。。
过了不久,
有一个总学长来找小莹了,
幸好他聪明,把电话给了我。
那时我当然是把它藏在最私人的地方咯~~嘻嘻
怎么办!!过后又是娴去了~~
超担心他们的
班导节
老师又一直骂骂骂....
很烦了
真是的
。。。。。。。。。。。。。。。。。。。。。。。。。。。。。。。。。。。。
一上体育节时,
就没看见小莹和娴了哦
就一直在想他们到底去了哪里啊!!
厕所,没有。
羽球场,没有。
担心死我了....
坐在地上等待他们的出现
终于乐儿来告诉我他们在那里。
连忙跑着去找他们哦!!
结果看到小莹的表情,他真得很伤心哦
我要走过去的时候,
他就跑过来抱着我哭了起来。
那一刻,好心痛哦~~
虽然我没哭,但其实我的心也跟着他一起哭了。
他就在我肩膀哭着,我也抱着他。
他的泪水流在我的衣服上
他说他很介意哦~~
我真得很想告诉他,我真的从来都不介意。
希望你会看到哦~~莹莹
今天小莹一直哭叻...
真的想陪他一起哭哦。
可是我愿意做安慰她的人。
让他开心哦~~
我愿意做他一辈子的好姐妹哦
虽然有时候会有点争执
但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哦....
还记得,他说我的肩膀很温暖哦
嘻嘻
真的吗??
难怪这么多人喜欢向我诉苦拉...
。。。。。。。。。。。。。。。。。。。。。。。。。。。。。。。。。。。。
今天好累哦~~
还有加练,
~刚刚组长打给我说明天还有哦~
一天比一天迟回家哦
我不是超人哦!!
也不是铁做的。
虽然很累,但我从来就没后悔加入合唱团过....
真的~~
。。。。。。。。。。。。。。。。。。。。。。。。。。。。。。。。。。。。
我们要把困难打倒,而...不是被困难给打到了...

1 条评论:

gui ying 说...

wo xian zai mei you ku le o!!!
zhi shi...bu dong shen me gan jue lo!!!
wo na tian zhen de hen gan dong...
yin wei ni yi zhi dou pei wo lo!!!
hai bu jie yi wo de lei he bi ti o!!!ha ha...
wo jie yi ni dou bu jie yi...
wo xian zai huai yi ni bu zhen chang o!!!
gang cai kan ni xie zhe ge blog le...
cha yi dian jiu ku le lo!!!
ru guo wo ku le...
quan bu dou shi ni hai de lo!!!
hai you bu yao lei huai zi ji le la!!!
yao duo xiu xi o!!!
wo ye hen xiang gen ni yi zhi dou zuo yong yuan de peng you lo!!!
yin wei wo zhen de gen bie ren wan hui hen bu zi zai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