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随写^^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变得不爱讲话了。
虽然在朋友面前还是会笑但那些都是真正开心的笑吗??
慢慢觉得压力怎么变大了...
到底是什么事呢??
学业?家庭?友情?
这么就觉得好像没有人会理解我~
有时真的想哭,
但却又哭不出。
如果我能像其他人那样就好了,想哭就哭。
那时会有谁来安慰我呢??
有时候真的感受不到友情的存在。。。
对大家而言,我就是被依赖的。
但我也想感受下依赖别人的感觉啊~~
那种感觉是怎样的...
从小就没试过,
即使再受伤的事我都必须自己去面对,
没有哥哥姐姐的陪伴,
所以非常想要一个。
现在有了个干哥哥。
已经很满足了....

2 条评论:

gui ying 说...

ni xu yao yi lai shi ma?
wo ke yi gei ni yi lai de lo!!!
dui bu qi la...
wo ye xiang liao jie ni lo!!!
suo yi da ying wo...
yi hou you shen me shi qing...
yi ding yao gao shu wo o!!!
bu ran wo hui hen shang xin de lo!!!
hao ma?

小双~~ 说...

好啦....
可是有时我说不出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