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超普通的一天

起床的时候,好累哦~~
不过还要去学钢琴。
虽然很累但我相信先苦后甜。
现在的付出我觉得是非常值得的...
但每次我都对自己很没信心,
一次又一次让钢琴老师失望
老师总说我没练琴,但我每天都练超过1小时,这还不够吗???
有时觉得心里好委屈哦~~
想哭但我是坚强的。#不准哭#
*最苦的遭遇,折磨不了有志气的人*
这句话渐渐渗入了我的生活中。
有了这句话,我不怕失败。
。。。。。。。。。。。。。。。。。。。。。。。。。。。。。
学完了...
觉得哥哥应该在做工吧...
所以都不懂要找谁聊天~~
突然觉得我怎么好像只有他会陪我??
其他人呢?姐妹们?
每天陪我的人就只有他。
没有了他而我就是一个人
有时还蛮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哦~
一个人,可以想很多东东。
一个人,可以有个自己的空间,不让别人来打扰。
。。。。。。。。。。。。。。。。。。。。。。。。。。。。。。
突然想到杰耀老师...
心里还是很不舍,
喜欢上他的课。
可能以后都没有的上了....
本来今天想去ts和老师一起唱k的
不过说好陪妈妈去jusco哦~~
然后又要存钱等着去12月的云顶。
所以就没去了哦~~
真希望可以回到杰耀老师还在的那一天....
。。。。。。。。。。。。。。。。。。。。。。。。。。。。。。
昨天看到一本书,
说什么13~16的女孩一星期要哭2个小时哦....
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
我一个月都不懂有没有哭到2小时哦....
不是应该说都不懂我3个月有没有哭到2小时才对~~
哈哈
我不是冷血的哦~
是因为我蛮坚强的
#自恋吧#
嘻嘻
。。。。。。。。。。。。。。。。。。。。。。。。。。。。。。。
写完咯~~
看完请留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