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假期第一天

耀耀写给我的信哦~~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睡到迟点....
感觉真好。
今天就开始放假了,
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要开心还是要伤心啊...
假期以往对我而言,
是多么地无聊啊~~
可是现在呢??
有多到做不玩的功课。
还可以与朋友一起出去玩,一起做笔记。
还要回校练习,再去表演。
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原来这就是我想要的。
假期前,不断地为自己安排。
每一天都不能休息,
其实是为了不要让自己想那些伤心的事。
有很多很多事都让我很痛心~~
想太多,不会让人变快乐...
。。。。。。。。。。。。。。。。。。。。。。。。。。。。。。。。。。
每当看到别人的宝宝时,
心里总有些不舍得。
上次陪妈妈去医院时,
我去了婴儿房,
虽然明明知道里面没有我们家的宝宝,
可是我还是喜欢欺骗自己。
看到有些人因为不想要那个宝宝,
而去那里堕胎,
我在想...为什么想要的人就总是得不到呢?
可是有了的人却不会珍惜呢??
有谁会告诉我是什么原因......
上帝,总是不公平的~
请大家珍惜现在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

昨天老师派给每个人一封信...
我好期待哦~虽然不知道是谁写的。
可是当看到写信人是杰耀老师时,
心真的好不舍得哦。
我喜欢他哦~~
喜欢他的教书方式,
喜欢他努力地为我们付出。
他说...
他很早就已经可以记得我的名字了。
说我的名字很特别...
我知道我们的交流就是如此的平凡....
那一句的"老师好"然后就有你大大声地回答"好"
我觉得好幸福哦~~
虽然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但...我知道你对我们的好...
现在在学校都看不到你了。
真得很不习惯哦~~
不知道我送你的礼物,你喜欢吗??
以前,假期时。
你都会为我们补习,
而我也尽量不缺席。
你总会为我们做笔记,
可现在...我都必须自己做了~~
我知道我不能永远依靠着别人。
所以我会把你留给我的那些考好的方法全都用上...
不会让你失望。
你知道吗??现在放假了,
妈妈总是问我,
为什么那个杰耀老师没有帮你补习的??
这一问,就让我更加想你了。
你知道吗??
你在我妈妈心里,
就是好想跟我们同年的好老师,
他总是称赞你哦~~
害到我有时都会吃醋哦!!嘻嘻
你去了香港,要多注意身体哦!!
不要累坏了....
#不要因为讨厌老师而放弃了那门科目#
。。。。。。。。。。。。。。。。。。。。。。。。。。。。。。。。
明天还要跟加文出去玩呢!!!
好期待哦~~
太久没出了。
要去透透气了!!

2 条评论:

apple goh yu yan 说...

好久不见了啊!
早一天我们也一起出去玩,
好不好?^^

小双~~ 说...

好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