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昨天.... 我们分了!

星期六~我今天实在无法让自己真正的开心起来。。只有伪装~这几天莹已经帮了我很多,不想再让他替我担心了。。。有时候真的很羡慕莹和玮。。莹阿莹啊~要珍惜哦^^

终于到我最爱的联课了,合唱团。。
合唱团加了好多人哦!音乐室都要爆炸了。。
哈哈
跟新生练新年歌。。感觉不错了。然后就到午餐时间。。跟琦华一起,我买饭,他买水,还帮我买了一个。谢谢咯~~一直笑笑笑,疯了。。这也可能是我唯一发泄的办法吧?!
然后就回去集合,可是不懂做么肚子不舒服,一直想吐。。。怎么办?!
去厕所,看到锋我就心痛,算了...他不会看到我的~~
午餐后,新生就去面试,旧生就考试。剩下的就学做动作。。。
开心^^说真的,我发觉我这一生真的不能没有音乐了。。只有音乐我才可以很自在。。
联课结束了,本来是跟琦华回的,结果他已经约了人一起回,那就算了。跟我弟回,弟走路也是超快的,又让我想起了他。跟弟聊了一些东西,很快就到家了。。


我和他分了。。原因是....我们的心都不在对方上,我忍受不了这样的爱情,我觉得这是最好的选择了。。。你打来给我,我不想跟你讲电话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讲分。。只好用sms的方式,你说现在学业比较重要,我也这么觉得,其实当初我根本不应该答应你的,不是我喜欢了别人,而是。。我觉得我们不适合。真的~
昨天我讲了一个谎言,"等考完试了再复合吧。"而你却说这是个好想法。算了~我知道我们应该不会再在一起了的~~然后你就没有回我了。。。是什么意思??!!

告诉别人说我不伤心,可是为什么12点的时候,听着“最长的电影”的时候,却有想哭的感觉。。。
我们的开始
是很长的电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还留着
冰上的芭蕾
脑海中还在旋转
望着你慢慢忘记你
朦胧的时间
我们溜了多远
冰刀划的
圈起了谁改变
如果再重来
会不会稍嫌狼狈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别融化了眼泪
你妆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记得你叫我忘了吧
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是歌词太感动吗??再想起“彩虹”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环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是我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爱上这些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