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很烦咯。。很讨厌现在这种情况~
很讨厌现在自己的心情~
明明就很想分,可是...
我现在到底在心痛什么!!!白痴!!!
 每听只会心软,结果不开心的又是自己。。




如果我真的可以把回忆结成冰的话,
那该多好啊~对马??
如果我真的可以狠心点的话,
那该多好啊~







可是...




我知道我做不到。。。






爱不爱都痛!!!



还记的哥哥昨天问我“现在到底是什么???单身?双身??没有身??!!
答案是:没有身,只有两粒头。。。


我是怪物。





第一次会让自己伪装不起来的时候,
逼自己笑都笑不出。。




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开心,
这不是你的错,
是...
我自己的问题~~




很想让你彻底的死心,
可是我该怎样做你才不会伤心呢?


出现的两个男生。 
一个是让我等的,
一个是等我的。
 我要选择哪一个??!
我不知道。。
现在只想什么都不去想,
什么都不去做。
让我好好的静一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