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现在的我。。很好!!

请大家不要担心我。。
我还是会好好的过的~放心^^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尤其是姐妹们和哥哥~
听我诉苦。。。

很希望他会看到,可是又有点不希望让他知道。。
矛盾中......
之前每当我越期待会收到他的信息时,但是他却总是让我失望也越大。。
谢谢他让我明白彻底的失望是什么感觉。。谢谢...
告诉我,你之前有多少天没回我的信息了...有多少天没跟我聊天了...
所以我知道现在也是时候该分开了~
其实一开始我就觉得我和他不适合了,原本我一直以为时间就能改变一切。。
可是我错了...时间并改变不了。
他和我个性不和,为了不让他伤心。我忍住。不说分。
因为我知道他不会表达,所以我愿意给他时间。。
我想要得他却不能给我他全部,他能给的却又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当初知道他有很多东西都不能给我时,我不怪他。。
可是到后来我要的只是一点点的安全感,一点点的关心,一点点的爱...难道这些他都不能给我吗?!
这么久了,他不了解我!!当然我也承认,我也不了解他...
听说他对我的感情只是"feeling"时,
我就仿佛知道了一切~
(我和他是不会长远的)
感觉只是一下子的东西。
可能下一秒他就可能会对其他人有感觉。所以我不相信!!
这个星期,他都跟他的朋友在一起,那我呢??
我知道他也需要自己的空间,难道我只是他寂寞时候的玩具吗?
可是我还是会有好奇心的。。
有人告诉我,他是在玩我,还有人叫我小心点。。
什么意思??!!
我送他的情侣吊饰,他从来没挂在手机上。
原因:他妈妈发现到。。
所以如今我也把另一个情侣吊饰拆了下来,这是为什么?我不知道....
或许我是在逃避~
昨晚突然想起他,还是会有心痛的感觉...
为什么??!不是很早就想分了吗??
如果是的话,那我还心痛什么??!!白痴!
不想让姐妹们,哥哥,朋友们担心,所以我不哭....
我还记得。我说过,我不会埋怨别人不了解我,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
为什么我这么失败??!
有的时候,我真得很累...不知道哪里才有属于我的避风港。。。
心累了,却又不只要如何向别人诉说。
我知道我和他的爱一直都是错误~~他的心,我走不进去。但我至少有尝试过,那他呢??没有吧??!
我真的爱不下去了,很累~~
所以结局就是这样。。
爱他,我觉得我好累,我好傻。
今年开始我和他都没一起回过,可是一开始他还会来问我,可是到后来呢??再后来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和他的爱情就不能跟别人一样呢?
问他为什么~但答案却是如此的伤人。
1.电话坏了
2.要考试了要读书
那又为什么电话弄好了的时候,他第一个回复的不是我???!
又再次问他为什么,答案是你也是用你妈妈的电话会别人的。
为什么要骗我??!
就算是真的....那也代表了别人比我重要~~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就好像我说要分的时候,他连任何想挽回的感觉都没有~
难道我就是他的负担啊??
那他现在应该很轻松了吧,对吗??
现在不会再有人去打扰他了,没有人会去烦他了,感觉不错吧??
那个时候我是多么想他挽回,可是他没有~
但那时他的心又是在想些什么呢~会伤心吗??
应该不会的吧~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说我想电话不方便不如sms,可是他却说他不得空。
所以我用我最单纯的去想,他在温习功课。
但是他却说他在打机,所以手不得空。
结果我的猜测还是错的...
心冷了,所以我不用再顾虑了。
分就分吧~
如今在一起,对我而言是种痛苦。
难道我逼得他很紧吗?
要不是莹帮我,我想他现在也是不会来找我的。
有时为了陪他,我都变成娴所谓的重色轻友了。
我还以为是值得的,
结果他却又让我失望了。。
我不会为他流任何一滴泪水,
因为我觉得不值得!!!




我还是会习惯性的望去他那里,
不过我相信这不会是永久的。。。
我会改掉这个习惯!!!

我只有用这个方法来发泄。。
让自己好受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