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可不可以有个人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
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
然后说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没关系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





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别说爱情会老,别只会在摇头时微笑甜蜜的时光只有你我知道.风在林梢鸟儿在叫.爱会上瘾,爱是安眠药,梦里花落知多少,可不可以不要醒得太早。
真正的爱,没有主人,也没有奴仆,只有平等和尊严
当你与所爱的人有争议的时候,仅限于这个争议,不要把陈年旧帐都翻出来。
爱一个人而那个人不爱你是很让人难受的事;但更痛苦的是,爱一个人,却永远没勇气告诉他。
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掉一个人。
两个孤独的人相互保护,相互制约,相互问候,这便是爱情。
爱一个人就是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要说什麽,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她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爱一个人就是在她迟归时想上一千种坏的可能,在想像中经历万般劫难,发誓等她回来要好好罚她,一旦见面却什么都忘了
爱一个人就是上一刻钟想把美丽的恋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坚果那样,将之一一放在最隐藏、最安妥的树洞里,下一刻钟却又想告诉全世界这骄傲自豪的消息


############################################################

1.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与你在一起时,我变成了怎样的自己。

  2. 没有人值得你为之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3. 思念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你坐在他身旁,却知道自己永远都无法拥有此人.

  4.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5. 对于世界而言,你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人;但是对于某个人而言, 你却是他的整个世界。

  6. 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7. 如果有人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竭尽所能地爱你。

  8.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9. 在遇到真命天子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错误地遇到其他一些人;所以当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我们便能够心存感激。

  10.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