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天~

今天起床~
唉....每个星期六都只有我一个人起来去读书哦.....
有时真得蛮羡慕
羡慕他可以休息2天~~
真是的!!
昨天写那篇华语作文阿~~
又想不到要写些什么==
所以就写到11点多咯~~
累死了
如果我是机器人就好了..
去到学校,听到姐妹们和朋友一起讲这鬼故事哦~~
虽然我怕,但我有爱听哦~~
大家都知道我怕了,就一直吓我~~
真是可怜的我!!
讲完了,听"钓鱼"的人讲要交国语作文哦~~
真是的...我都不会写哦~~
看到嘉雯今天好像好了很多~
我就放心了!!
不过看到他的手都贴了胶布~
他说是昨天打工的时候弄到的==
唉...只要看到他开心就好~~
宇轩和致名真的是越来越幽默哦
我和嘉雯都快要笑死了哦~~
慢慢觉得科学节其实可能是老师的经验不够吧
让他慢慢学习吧~~
越来越喜欢上她的课咯~~
杰耀老师的话是对,(不要因为某位老师而讨厌某个科目)
永远记在心里^^
最近都比较喜欢一个人哦~
不知为什么!!??
可能有很多事要想吧
联课时,好想睡觉哦~~
可能是昨天太夜睡了哦...
不过一去伴奏就会马上精神的。
真是的,不过又要初一的去学习。
今天我们唱到都不好
希望下次不要这样了拉
合唱团加油哦~~我爱你

朋友们~我们都要坚强哦!!
不要被那些讨厌的人打败了
鬼莹,嘉雯我们一起加油~~

好想出去玩哦~~
不过总是找不到时间。
我有出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