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闷啊闷啊....


今天....
被恶梦吓醒了~~
一起来,都被吓流汗了哦!!
真是的....
我就不能大胆一点吗??!!
唉...数一数
我脸上又长了一个讨厌的东东哦~~
有4粒了啦~~
在车上...
总喜欢自言自语哦~~
突然看了看手上的file,
怎么会是黑色的呢??!!
嗨....带错file了啦TT

班导师节.....
老师一进班就好像蛮生气了哦...
因为有28张红单哦~~
幸好我没有哦.....
不过有蛮多缺交的哦
明明就补了青单...
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还会有叻~~
真是的....

今天哥哥考试哦~~
希望他会考得不错啦。。。

KH节时...
老师要我们做电路板哦
我都不会做叻!!!
就跟姐妹们玩咯...
玩到全部姐妹都开始"发烧"了
都破坏了我们的形象耶!!
多亏我们的鬼莹咯...
一直笑一直笑
then 我看到他笑
我又想笑哦...
所以陪他变傻婆咯
嘻嘻
如果不认识的人看到,
肯定真的以为我们住青山的咯~~
嘻嘻
不过还真是开心啊^^

今天庭峰没来哦~~
生病了...
发烧
他没来还真的比较闷哦~~
希望他明天能来哦....

哥哥.....
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