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下雨天~~

这是我做得batik哦~~还没上色啦!

今天一早起来。。
哇!!快冷死了咯〉〉〉
明明就盖了3层被....
但到起来的时候就只剩下1层了哦~~
真是的==
嗨---
又在下雨哦~~
手都有点发抖叻...


今天是户外考察....
要去batik厂和天文学馆哦~~
超兴奋的哦!!!
一早起来就去察面包酱准备要带去学校哦
结果就吃了。
可是还在下雨,
在车上幸好有冷衣,不然啊~~
我就快结冰了咯!!!! [有点夸张拉]
嘻嘻
路上真是塞车啊~~
被塞在路上都1个小时了,
都已经迟到了~~
唉...
幸好还有很多人陪我一起迟到...
嘻嘻
由于我们是第二节才去的嘛..
然后书法老师又给我们聊天哦~~
所以当然就依照老师的话去做啦!!!
就和嘉雯(这次我没有讲全名哦)和致名讲鬼故事.....
不过今天我们还加了很多人来听哦~~
其实多数都是来吓我的!!
真是的....


到了时间,我们去厕所换了衣就去集合了....
然后就上bas咯~
有些人真可怜,
bas不够坐就只好坐van
嘻嘻
我们尽我们组的全力,
总于霸占到最后一排咯~~
开心^^
bas上最吵就是我们了。
这都要多谢我们的鬼莹哦~~
他总是我们的开心果....
而且我们组带了好多食物,零食哦...
一坐好了就开始狼吞虎咽了...(厉害吧)

第一个地方就是batik厂,我们还有去做batik哦~

我做的难看死了!!

连去厕所都要30仙哦~~

唉~~以为我们是百万富翁么??!!

skipppppp~~

午餐时间,

由于我们没听到老师报告,

所以就没把食物带下bas

就没得吃

就全都倒下了-------睡觉

嘻嘻

skippppp

玩完团康,

bas 终于来了~~

太感动了哦!!

我们的救星

都饿死了,我又开始胃痛了。

唉~~

其他人都还没上车我们就争先恐后得上去了咯~~

一坐下就拿起饭盒,狼吞虎咽....

乐儿的饭真是好吃啊!!!

结果吃到一半,克贤就叫我们一起去拍照哦...

真是的,给我们好好吃的顿都不能吗??

要拍照又拍到慢到死哦~~

不知道我们很饿吗??

受不了~~

接下来,我们去了天文学馆。

要走好多好多楼梯哦~~

不过刚刚好,可以减肥.....

又是大太阳,

走到上面是大家都已经汗流浃背了...

后来进到去又冷到死~~

不生病才怪了....

我和姐妹们去玩了好多东东哦~~

还学mj的45度叻~~

厉害吧??!!

结果当我们要回的时候~~

就下了一场大雨,

害到我们要淋雨去bas那里

超冷的啦~~

后来鬼莹的心情不是很好了...

我们也不都要怎样弄他开心了....

嗨~~

莹莹要开心哦^^

听哥哥说他很怕明天的考试哦~~

就希望他可以考试顺利哦...

加油加油加油^^^^

GamBaT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