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一切会过去吗???

今天妈妈要跟我一起去学校去帮弟弟报名哦~~
到了学校,
由于妈妈怀孕了,所以不能走太多
就决定去食堂等我下来....
为了不让妈妈等太久....
就用跑的到3楼课室。
放了书包,
看到姐妹们都在课室,
就问他们要不要以去下去咯....
结果某个答案,
却让我失望了...
可能你们还没问完,我就走了吧....
可是~~
唉...
慢慢发觉。。
好像我对你们的付出都是白费的
是真的吗??
华语节,
老师上完了课。
又开始讲鬼故事了哦!!
真是的
那个林嘉雯和林致名啊...
明知道我怕,
还一直吓我
那个死臭致名啦!!
在最紧张的时候,
用尺弄我的耳朵哦~~
害我还以为是'小明'叻 ....
结果我就吓得跳了起来,
然后就很fish啊~~
没有脸了啦!!
数学节..
老师一进班就开始骂人啊~~
很烦一下的咯!!
还有卫生啊~~
我最在意的,
结果呢??
刚扫完地,同学们就喜欢乱丢垃圾...
真是的
都不能理解我们卫生委员的吗?
我知道我做得不好~~
对不起!!J2H班
对不起....TT
今天妈妈告诉我一个好消息哦~~
他说我们的误解都已经解决的哦!!
别人不会再把我们当作是爸爸的小老婆了!!
我也不再是他们所认为的小老婆女儿了.....
超开心的啦....
这件烦恼已经有10多年了!!
那个坏女人也就快没面子了....
如果可以话,
我早就把他告到脱裤子哦~~
嘻嘻 ^^
妈妈也说他一定会得到报应的!!
他的事啦~~
害到我们这么可怜哦...不值得同情==
希望一切都会过去的.....
#哥哥,考试加油#
好期待明天的户外考察哦~~
第一次叻~~

2 条评论:

JW. 说...

wakaka~~
玩下而已啦~~
你懂我爱玩的啦
不要那么生气连名带姓写我名啦~
我会怕怕滴^^


小雨

小双~~ 说...

原来你也会怕的哦~~
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吗??
嘻嘻...
吓我就大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