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小雨...一定要看

今天一起床,我就总觉得今天好像会有什么事会发生...
还以为是我多想的~~
就再也没去注意这种想法~~
一路上,还是没有消失....
唉~~

今天比较早到学校,还有蛮多人还没来的~~
喜欢胡思乱想的我,今天也比较沉静。
真的好怕会有不好的事会发生~~
今天轮到我们做早操了
到了时间就到篮球场去集合。
到那里,看到嘉雯一个人在那里闷闷的
想想难道那个预感是来自他吗??
站在他面前就觉得他眼睛好像哭过。
那时候就真的好想逗她笑
可是我失败了...
对不起,还把他的眼泪弄出来了~~
回到班上,看到他手上还有已往了的伤痕。
就突然好想把她的痛全部都转移在我身上。
看到他这么做,仿佛看到以前的我...
总喜欢伤害自己。
今天的嘉雯,没有吓我。
真的好不习惯。
今天的他好安静
听他说本来昨天他就已经要离开这里了。
可是他还是没有他上那一步。
虽然我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但我真的很担心他
英文节过后
他哭了,还不断的伤害自己。
那时候,我真的好怕
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去阻止他。
但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我不能让他这么做!!


To:小雨

今天看到你一直这么做,记得你曾说过这根本不比你的心痛。可是你是否知道,我坐在旁边想帮你,可你却把自己封起来,不让任何人去帮你,宁愿自己去承受,看到你伤害自己,我的心也在痛。真得很痛。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不希望我的朋友这么伤害自己,我说过:朋友就是我的一切,看到你们哭你们伤心,其实我的心也跟你们一样的~~知道吗??当我阻止你,但你还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自己,那时候我就觉得我真得很没用,觉得我为什么就是不能停止你的行动呢??真的希望你可以不要拿自己来出气,想把我的手给你,让你去发泄。其实你知道吗?有很多人都很关心你的,有些只是你看不见~我跟着你去厕所,是因为我怕你会真的做傻事。可能你觉得我很38为什么就不能让你自己一个人。可是你会明白那种担心吗?我跟你说的那些话你会记得吗??希望你会记得,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了你,要记得还有我在~~你随时都可以来找我诉苦!!只要可以看到你是开心的,我什么都愿意做~~所以可以看在我的份上不要再这样了吗?
我永远都可以像今天在厕所的那个时候,帮你抹眼泪,安慰你,虽然我知道我不是帮你很多,不过只要你愿意告诉我,我一定会很乐意的去听,去尽力帮你,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告诉第3者的。
其实我也许知道你这么做的原因,可是我不可以告诉任何人,我尊重你的秘密~~帮你保密!!
愿你: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所有的伤都会成为过去。
嘉雯,加油哦~~

from:小双

今天的事将会成为我永生难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