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最开心的一天~~

照了照镜子....发觉脸上的痘痘终于要好了哦~~
超开心的哦^^
可能是昨天玩得太癫了吧??!!今天比较累哦~~
好想好想再回到我那温暖的床哦....
总觉得房间好像少了什么...
原来是弟弟搬去隔壁房睡了~~
真是的...
以后可能又有一个妹妹来跟我抢床睡了咯...
还蛮好玩的....嘻嘻

唉...
又要做sejarah报告了拉~~
超烦的...
还要访问老师,又有上网找资料....
放假回来就要交了哦~~
都不懂做得完没有...
还有华语作文都还没写...星期六就交了~
下次还是今日事今日毕好了==

华语节,
家熙老师给我们一个类似游戏的东东玩哦
把自己姓名笔画减掉对方的...
算了很多都蛮准的哦....
嘻嘻
不过没有鬼故事好闷哦。

今天又给很多很多人吓啊~~
那些坏人就是:嘉琦坏人,嘉雯坏人,致名坏人,宇轩坏人....
不过最坏的就是嘉雯坏人...
可怜的我还坐他隔壁。
迟早一天会被他吓死...
受不了~~

今天鬼莹哭了,
原谅我...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安慰你~~
我慢慢发觉我越来越不能了解你了
真得很对不起。
那时我应该是在你旁边的,
可是我却走了
还有乐儿把自己的食物给了我吃,
应该是怕我又在胃痛吧~~
谢谢。。

明天就是哥哥考试的最后一天咯~~
爽死了咯~~
那时就不用怕会打扰他读书了...
考试最后一天也是还要加油的哦~~
回想他刚刚跟我讲他的油箱都满了哦~~
真的好好笑哦~~
哈哈

1 条评论:

JW. 说...

我是坏人
哈哈~~
我永远不习惯当好人~
你注定给我吓到
心跳过快而死掉的啦~~
哈哈~~